冉冉是个小太阳☆

《大神快来抱抱我》

                    小破车发不出去抱歉,学习学习用图片在给你们发,跟你们说好了的,实在不好意思。
关于《大神快来抱抱我》,最近看了墨宝的蜜汁炖鱿鱼,突然产生了脑洞,希望你们喜欢~
             孟子坤是电竞界的传奇,提到孟子坤,那是多少少男少女心中的梦啊,男的嘛,是因为那骚气且牛逼的操作,点燃了多少少男心心中的热血,少女们啊,当然是因为外貌咯,187的身高,深邃的眼神,撩人的烟嗓,360度无死角的脸庞,活脱脱的一个男神啊!自从遇到钟易轩后,从高冷禁欲男神变成了爱吃醋,不混酒吧不抽烟的居家好男人,毕竟家里有个小祖宗啊。
          钟易轩在网配圈也是个拥有18万粉丝的大大,快手上也是个小主播,生活不能自理,离开父母后基本是靠外卖小哥养活的,萌萌哒的外表,特有的少年嗓,加上性格讨喜,还特别宠粉,也算是小有名气,自从看到了孟子坤打联赛的直播,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萌生了要追到扑倒男神的想法,并且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着。

     @狗星是胖冉的. 以后我的每篇文章都艾特你♥♥♥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