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是个小太阳☆

      《脉搏》
   第一章:
  “小轩呐,到了学校要好好学习啊,不要挑食,千万不要学别人不学好叫女朋友啊,万一把人家肚子搞大了,看我怎么收拾你!”钟易轩无语的看着吐沫横飞的自家母上,“妈~我才十六!十六!你能不能不要扯那么远,哎呀,时间要到了,我走了,拜拜~”钟易轩匆匆忙忙的跟钟妈道别之后,拉起行李箱就跑,还有三分钟,离新生报到的时间就还剩三分钟了,钟易轩以小学百米冲刺的速度奔进校园,嘭!身体不自觉的向下倒去,行李箱也脱离了手掌,“屁股好疼啊!”钟易轩小声嘀咕,准备爬起来,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手,十指修长,骨节分明,真好看,钟易轩呆呆的将手放上去,那人拉着他起来,将行李箱放入钟易轩手中,温热的手指划过手掌,就像心被羽毛挠了几下,痒痒的,“对不起啊!”钟易轩不好意思的说“没事”那人穿着黑色短袖,黑色裤子,头上戴着渔夫帽,还戴着副眼镜,也许是钟易轩的眼神太过炙热,让毛不易不得不正视他的眼镜,“这小孩长得真好看”  毛不易心里暗暗的想。“你好,我叫毛不易。”    “你好,我叫钟易轩。”  认识后的两人结伴来到了学校公告栏,发现他们两是一班,所以就一起来到了高一6班,刚进班门,毛不易看着小孩儿的后脑勺,鬼使神差的拉住了钟易轩的手腕,“轩轩,你想坐哪啊?”  “靠窗的吧,怎么了?”  “我想做你旁边”  钟易轩摸了摸被毛不易牵过的手腕,脸微微发红,小声的说了句,“好”  坐在教室中间的周震南,吃着马伯骞剥的瓜子儿,偷偷摸摸的爬到马伯骞的耳边,“毛老师,我感觉钟易轩要出事儿!” 马伯骞盯着周震南微微露出的锁骨,咽了咽口水,“怎么了?” “作为他的邻居兼闺蜜,我感觉他可能喜欢上那个刚刚和他一起进来的那个胖子了!”  “哦。” 周震南听着马伯骞不在状态的语音,转头就看见了马伯骞红彤彤的脸蛋儿和直勾勾的眼神,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周震南看到了自己了锁骨,立马坐回了座位,“马伯骞,你今天晚上不准上我床!”  班主任进了班,拿着花名册开始点名,点到最后就剩下孟子坤没有来,根据买个学生初三的分数,班主任胖虎很快就选好了班委,班长是一个眉眼带笑,眼镜里有星星的温暖男生,“赵天宇,回头帮孟子坤拿一下军训服,让他在迟到上面签字” “好”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半个小时,班上的人都互相了,等大家都拿好军训服,孟子坤才慢慢悠悠的晃进了教室,赵天宇看孟子坤来了,拿着孟子坤的军训服就去找他,将衣服放到他的桌上,并把本子给他,“孟子坤,老师让你在上面签字”孟子坤看着来人微微粉的脸颊,红润的俏唇,心微微一动,调笑着说“你喊我一声老公我就签” 赵天宇看着眼前人盛满笑意的眸子,心没有预兆加快了速度,“不签拉到!”说完慌乱转身,只为掩饰那过快变红的脸颊,孟子坤看着人儿有些狼狈的背景,想起耳边软软糯糯的声音,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文笔渣,不喜勿喷~
        感恩~比心心♡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