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是个小太阳☆

签证cp小甜饼,副天子

签证cp
马伯骞×周震南
关于王者荣耀。。。
我们周震南小朋友可以说是除了写词作曲排练吃饭其余时间都黏着马老师的,可是最近马老师的危机感越来越重,自从周震南小朋友目睹了孟爷在王者荣耀里呼风唤雨,一手遮天的操作之后,他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崇拜上了我们孟爷,整天带着手机,顶着星星眼,拿着马老师买的夜宵来到孟子坤的房间,挤开孟子坤旁边的赵天宇让孟子坤带他开黑,一玩就是到凌晨一二点,每次都要马老师黑着脸在门口等上半个小时才能出来,这都不是问题,关键是周震南有了王者荣耀就忘了马伯骞,这让马老师很不开心,于是马老师联系了我们赵漂亮!
“喂,天宇,南南还在子坤房里么?”
“嗯,还在呢,他们俩再怎么玩下去我迟早会垮的!”
“就跟你商量这个事儿呢,我有个计划,我们。。。。”
“我看行!就这么办!”
第二天
“天宇,陪我吃早饭去吧!”
“不去,我王者打排位呢”
“王者哪有你吃饭重要啊,你又想因为胃病疼的睡不着觉啊?”
“你前几天不也因为打排位让我自己去吃饭么,我就不想去”
这孟子坤就犯难了,“那行,我带回来给你吃,别生气了哈!”
说完就去找他精神伙伴南南,打开房门就看见南南撅着嘴从马老师房间里走出来,“怎么了南南,和马老师吵架了?”“吵架是没吵,可是他竟然为了王者荣耀不陪我去买奶茶喝”“天宇也为了王者荣耀不理我了,我们怎么办啊?”“哼,该死当然王者荣耀,再也不玩了”我们傲娇的南南果断的把王者删了,然后屁颠屁颠的去找马老师撒娇去了!
“马老师,我饿了,你去陪我买小笼包吃吧!”
“不去,王者没打完呢”
南南看马老师那敷衍的语气小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马伯骞,你到底要王者荣耀还是要我!”马伯骞抬头看着气的呆毛都翘起来的南南说了句“你以前玩王者的时候不也不理我么”周震南听闻立马抱住了马老师,“我以后再也不玩王者荣耀了,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马伯骞抱着南南的手紧了紧“好!”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