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是个小太阳☆

    还是偷的图,哈哈,希望各位小可爱不要嫌弃啊~
睡前小甜饼
         “天宇,你怎么不高兴啊?”孟子坤扯着赵天宇的袖子,委屈巴巴的说到。
         赵天宇想着孟子坤在节目上看着人家女嘉宾笑的一脸痴汉的样子就生气,“大黑鬼,你长得真丑!”
        “啥?我长得丑,不存在的,大宝贝儿~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噜?”
         “是啊,我一点都不喜欢你,对别的女生笑的样子,真丑。”
        
          “毛大胖!毛大胖!”钟易轩看着沉迷于小s老师的签名照里无法自拔的毛不易,气不打一处来,“毛不易!”
           毛不易看着自家小孩气的黑里透红的脸颊,当机立断的扔掉了小s老师的签名照,尽管心在滴血,那也比小孩生气好,“轩轩,怎么了呀~”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小s老师啊?,需不需要帮你在她家旁边买个房子,你以后就住哪吧!”
             “小s是谁?我不认识她,我只想和你一起住~”

             “马伯骞,如果我和江女士同时掉到水里,你会救谁啊?”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马伯骞写着歌词,头也不抬道。
              “哦。”周震南失望的噘着嘴,准备睡觉,谁知马伯骞起身靠在周震南的耳边,“有我在,你不会掉到水里。”
               周震南看着马老师认真的眼神,脸红了个彻底。

评论(3)

热度(53)